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们的情人节

情人节对我这个单亲妈妈来说本来就没有意义,
我很想把它当普通日子看待,
可是我没有办法不被环境给影响,
不管上网,看电视,听电台到处都是情人节的话题,
说我没感觉当然是骗人的,难免还是觉得刺耳/刺眼 >__<
但,我难道要蒙着眼睛,盖着耳朵过这一天吗。。
与其去躲避,不如以平常心看待好了,
不然将来的日子会更难过呢~

今天晚餐家里刚好没人,所以也没煮晚餐。
原本没多想就只是打算在家里随便煮一餐来吃就算了。
可是后来忽然很想带宇泽出外吃(一开始并不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
也好啦,也当着是应节,跟我的小情人去“撑台脚”一下咯:P
去托儿所接宇泽的时候,就收到他的卡片。
其实我也料到老师都会在这一天让孩子们做卡片送给父母的,
所以我也没有太意外,
不过。。心里还是甜丝丝的啦,嘻嘻~



我们也没吃什么大餐,
就是在附近的paparich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真的蛮享受独自带着宇泽出外用餐的^^
一方面宇泽跟我独自在外的确还蛮规矩的,
(如果是一班人就另当别论ok=.=)
我很喜欢看到乖巧听话的宇泽,嘻嘻:P


谢谢你咯,我的宝贝小情人 ^o^

知足常乐,只要懂得惜福,
就算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没有大餐,没有浪漫,
依然可以幸福满满每一天^_^
听起来好像自欺欺人哦,不过,乐观的态度是必然的=)
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噢~~~ (虽然是迟了些:P)

8 comments:

  1. 可以愛自己嘛。我今年就給自己買了禮物^^

    ReplyDelete
  2. 還是很甜蜜啊
    這小小情人更識趣呢^^

    還是要祝妳情人節快樂喔
    我們女人
    最重要是懂得疼惜自己
    呵呵

    ReplyDelete
  3. 宇泽妈咪!宇泽是不错的小情人!那会自欺欺人...如果是我也觉得很辛福....

    ReplyDelete
  4. alice,
    那我算很爱自己咯~~
    自己生日买礼物宠自己,然后孩子生日也会借口宠自己!
    实在没办法每个日子都那么爱自己咧,哈哈哈XD

    小镇姑娘,
    他的识趣还不是老师教的:P

    cammie,
    他如果主动会自己做给我的话,那我会更sweet,嘻嘻~

    sunshine妈咪,
    做妈咪的好情人就好了,对以后的女朋友不需要太好的,很坏哦,嘻嘻嘻~

    ReplyDelete
  5. alice,
    没关系,不过听你说了,也觉得有道理~
    或许老师是从国外回来,对这方面的问题都不太敏感。
    而我自己呢。。呵呵。。或许我比较肤浅,真的是没有想过严重性,paiseh~
    我会提醒老师的了,谢谢你的提点=)

    ReplyDelete
  6. 有一个小小情人的陪伴也是不错啊, 至少不是单独一个人嘛;)

    ReplyDelete
  7. bteng,
    是咯。。我往后的节日都全靠我这个小情人了,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