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初三的聚会 & 小惊喜

大年除夕和年初一都过得蛮充实的^^
初二这天我们就要回KL咯,
不过是晚上才回去,白天都没有节目。
于是就突然想到在居銮的朋友,
就约了她们初二在Kluang mall见面聚聚了:D

其实在网上认识的,还居住在居銮的妈妈还蛮多的,
不过比较熟络的而且有联络号码的就只有两位,
一位是宇泽托儿所的好朋友,小峰还有妈咪,
另外一位就是在佳礼认识的妈咪littlebell啦 ^^
两位妈咪的家乡都是在居銮的呢~
所以我就算回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也不会寂寞的,
谁叫我相识满天下,哇咔咔咔(不要脸的妈咪:P)
当然,肯定是有人会不爽的咯~
管他呢,老娘高兴就好,嘻嘻:PP

话不多说,先来看照片。

littlebell的公子,敬轩。
年龄比宇泽和小峰小,可是打起来并不输他们俩哦 XD
比起我第一次见到敬轩,这孩子已经比以前要friendly得多了^^

今天来的3个孩子正好都是男孩。
我才在想只是宇泽和小峰都可以翻桌子了,
现在又多加了一个男生玩伴,
这次还不大闹餐厅+__+
果然,3个男生聚集在一起,场面就有些失控了=.=




这两张已经是我很勉强才拍到的。。合照@__@


左边这位姐姐是小峰的表姐,
当天她本来只是负责看好小峰,
可是结果却要顾好3个“猴子”,
真的辛苦她了,恐怕她以后都不敢再跟我们出来了XD

3个好胜的男生聚在一块儿,难免就会有打闹的场面的了=.=
我和小峰妈就几乎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啦,
希望littlebell也不会介意敬轩被两个哥哥欺负啦,呵呵~
我想当天我们这一桌都成了整个餐厅的焦点了吧@_@"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准备离开咯
(也不好意思为为餐厅带来太多的干扰,嘻嘻)
非常感谢小峰妈咪的请客,真的不好意思咧~~
分手前当然也要来张合照纪念咯^^

哇,难得每个孩子都看镜头咧,哈哈!

傍晚时分,我们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启程回KL咯。


戴了帽子的宇泽是不是比较帅气:P
这顶帽子是之前在kluang mall买的,才5块钱,呵呵~

临走前,宇泽和堂舅们的合照~




*********************
另外在这几天的新年里,
宇泽带来了一些新的惊喜。
首先是宇泽竟然自己学会站在马桶前面,
而且也会自己握着“小鸟”尿尿了,哈哈XD
这一点之前其实曾经让我苦恼了一下,
因为宇泽一直都是习惯坐着来上厕所的,
我一直都很想让他学会站着小便,可是我又没有办法自己教,
所以之前我有跟我老爸要求过有时间不如教一教宇泽:P
想不到还没开始教宇泽就竟然自己会了,哈哈!
不过最另我意外的是,他竟然已经够高站在马桶前面小便了:DD
如果要嗯嗯,宇泽也是够高自己坐到马桶上去,
不需要惊动到我们了~
办好了事,他会自己去冲水,然后(站到小椅子上)洗手。
洗好了手也会主动去把手抹干(这些都是从托儿所培养好的习惯:D)
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
嗯嗯的话很多时候没有跟我们说一声要抹屁股,
就自己穿裤子跑出来了,
我们甚至都不知道他曾经嗯嗯过=__=|||

说到够高,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
就是宇泽现在也是够高站在洗碗盆的前面洗手了,
不再需要我们抱着,或者是站在椅子上了^o^
当然,他还未够高自己开水喉啦 :P
所以还是需要我们来帮他打开水龙头,
然后再让他自己洗=)
至于身高我就还未帮他量,
得空要去量看看了^^

4 comments:

  1. 怎麼照片看起來,三個男生並沒有很難控制呢?呵呵!
    對啊!出外有朋友,確實不會寂寞,還可以跟朋友敘舊聊天,確實是很開心的事情。
    宇澤很厲害呢!甚麼都會自己來,哈哈!雖然嗯嗯後沒有抹屁股,媽咪要教導他喔!

    p/s:我兒子真的超級愛車的!^^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不是新年期间,小孩子都会学新的东西。恺恩也学会跟我讲"嗯嗯"了,这几天,我都没有帮她穿pampers ;) 感觉上,她好像长大很多,也懂事很多。。。让我好开心 ;)

    发现到,你跟很多网友见面哦 ;) 我呀,so far,只跟你见过面 ;)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
    那恐怕是我摄影技术的问题了,我没有办法把当时混乱的场面也拍出来:P
    我有教他抹屁股,可是还是会担心他抹不干净,所以很多时候都还会自己帮他抹的,呵呵~

    mamaceo,
    谢谢^^

    bteng,
    哈哈,过年又长大一岁的关系?嘻嘻~
    恩恩也很棒,很快就可以帮你们省下尿片钱了^^
    嘻。。是的,我爱与网友们见面聚会:P
    所以就算我当了妈妈跟之前的朋友脱节了,至少我都还有外面这班师奶朋友嘛,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