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缩水”了?

上个星期,我看到老师为每个孩子做了一个height chart。
我过去一看,宇泽的身高,才81cm??!!
有没有搞错,怎么和我在家里量的差那么远=.=|||
难道我一直都量错了?
过后我再看看其他孩子的,看到勋的身高85cm,
哪里可能才85cm?
我记得勋妈曾经说过勋有90cm以上了。
老师也觉得奇怪,因为她是用measurement tape来量,
应该不会错的。
后来老师才想起来,原来老师不是从地面上开始量啦,哈哈~
正确的高度,应该是原先量的,再加一个8cm,
所以正确来说,宇泽的高度是89cm,
跟我在家里量的一模一样咯^^



这两天妈咪我生病了,都是拜宇泽所赐咯=.=
宇泽还比我幸运,就只是轻微伤风罢了。
我也跟着一起伤风,跟着轮到喉咙痛,
再来就直接发烧了>.< 昨天本来好到7788了,岂知又轮到咳嗽侵袭 @_@ 又是被宇泽传染咯,其实在托儿所已经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咳嗽声>.<
唉,看到感冒的季节又来了=(
昨天晚上我看我自己还没完全痊愈,就要求让宇泽跟我爸妈睡。
我睡了不久,宇泽竟然自己跑上我房间,
再爬上床睡觉^^"
我爸就把他抱回去楼下房间,宇泽却不肯~
我爸还是强行把他给抱下去了。
不久我就听到宇泽的哭声,接着就是宇泽一步步爬上楼的脚步声,
然后再打开我的房门,进来房间后,
把房门关上,最后还直接把房门给上锁 @_@""
然后就爬上床睡在我隔壁了。
奇怪了,之前宇泽都很喜欢睡外公外婆的房间的啊,
偏偏在我生病的时候却硬要和我睡 =.=|||

3 comments:

  1. 老师不是从地上量起,那怎样量?

    我最近伤风感冒也是被萱萱传染的,可是她只流了两天鼻水就好了,我咳嗽到现在还没好><

    宇泽知道妈咪生病了,要陪妈咪嘛,呵呵~~

    ReplyDelete
  2. angie,
    哈哈,还好经过我提醒:P

    heidi,
    嗯,该如何说呢。通常墙壁和地面之间那里还有一片地砖隔着(贴在墙壁上)的嘛,所以老师就是从地砖上开始量,而不是从地面开始量了^^"

    我伤风都还没开始好完,现在又轮到咳嗽了=.=|||
    宇泽的伤风也是好到7788了,现在也是轮到咳嗽。我们两母子还真的是有难同当=.=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