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学校戏水记

昨天老师们让孩子们在院子里戏水 ^^
前一天老师已经交待我们准备衣服了,
所以当天宇泽可以穿着泳衣玩,嘻嘻~
不过还是有看到几个孩子光着屁股的 XD
宇泽的泳衣是新买的哦,那天第一次穿罢了。
是大件了些,不敢买刚刚好的size,
希望可以穿到4,5岁,嘻嘻:P


老师还拿着水喉管作“喷泉”
所以孩子们都玩到不亦乐乎。
不过过后每个孩子都玩到不肯出来了。
想象下当老师把孩子们给抱出泳池的时候,
一定很多“嘶叫”声,嘻嘻嘻~



学校里来了个新学生(黄衣的孩子)





**********************
昨天晚上我竟然忘了替宇泽穿上尿片才让他睡觉,
到了今天早上才想起来
就赶快去检查我的床,竟然发现,
宇泽的裤子,还有床单。。。。。都是的,哇咔咔咔~
hmm...我到底什么时候才甘愿半夜爬起床训练宇泽咧:P

7 comments:

  1. 好棒啊!我的儿子就肯定湿漉漉!

    ReplyDelete
  2. baby revata,
    当时候每个孩子都自然玩到湿漉漉的,呵呵~

    ReplyDelete
  3. 小孩子都喜欢玩水。。不过,那个充气水池好像小了一点 =)

    ReplyDelete
  4. 那么多孩子,当然是小咯~
    不过是老师自行准备的咧,而且孩子玩到开心已经很足够啦,哈哈~

    ReplyDelete
  5. 宇泽如果可以直接睡到天亮都没有尿床的话,就不用半夜起来训练他了呀?

    ReplyDelete
  6. heidi,
    其实是看你自己的啦,你要保险的话,最好还是半夜叫醒孩子去尿尿,呵呵~
    我其实这两晚都很懒惰要起身的,可是听到宇泽在那里e e eh eh,就“顺便”起身给他去小便啦^^"

    ReplyDelete
  7. 我怕如果我半夜叫醒萱萱的话,她不睡了我就惨><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