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大方的宇泽

昨天托儿所老师突然说有一件事关于宇泽的忘了告诉我。
她说前 几天,孩子们都 围坐在桌子做手工,
宇泽忽然间离开座位,走到后面的桌子上去拿剪刀。
宇泽一离开了座位,gerald哥哥就走了过来坐在宇泽的座位上。
宇泽拿了剪刀,一转身就看到自己的位置被其他人坐了。
说到这里,我突然害怕起来,老师不是想告诉我说,
宇泽用剪刀去“攻击”人家吧?!
岂料,老师说,宇泽不但没有生气,
还去一旁拿多一张椅子过来,
然后坐在gerald哥哥的旁边 ^_^
老师说她对宇泽的举动很意外,
因为通常孩子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会跟对方吵起来,
企图抢回自己的位置的。
宇泽不但没有生气gerald哥哥,
还主动去拿另外一张椅子,
毫不计较地坐在gerald哥哥旁边。
所以老师对于宇泽那大 方的态度感到很欣慰 :D
我听了松一口气,当然也为宇泽的举动感到骄傲 ^^
其实我知道宇泽并不是那种爱惹是生非,
动不动就跟人家起争执的 孩子来的,

宇泽一向来的作风都是“与世无争“的, 呵呵~
除了一 件事!!!
那就是,千万千万不可以从宇泽的手中抢走他的车,
否则。。。。。。
他会对你不客气 =.=|||

昨天老师让孩子们用萝卜,还有香蕉叶的梗,
来玩stamping。
这次宇泽没选青色了,选了红色,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