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湖滨公园&飞禽公园游

昨天周日,我们又带了宇泽到郊外游玩,
这次我们去了吉隆坡的“世外桃源”,lake garden。
这个公园可是我小时候经常去的地方,
算起来也应该10多年没去过了。
一抵达目的地,宇泽就直接冲去游乐场玩了
(本来的目的都是陪宇泽玩罢了)
宇泽基本上都可以玩完全场,
只有几个玩意儿他是不喜欢的,
一个是秋千,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 =.=
第二就是那种很高的旋转滑梯。
矮的旋转滑梯宇泽还可以接受,
可是那些很高的,他就会怕了。
本来我和我爸都一直跟着宇泽后尾的,
可是我们的精力都不如他,最后让他自己去玩,
我们在一旁野餐了:P
直到我们发现到宇泽企图要爬上一个很高,
差不多有一层楼高的旋转楼梯屋,
才立刻跑过去截着他。
宇泽看到其他大孩子都一个个爬上去,他也要跟着上去,
这家伙,就是爱往高难度挑战 >.< 没办法之下,我爸只好跟着他一起上。 而我因为鞋子不适合的关系, 所以就没跟:P(后来还是有上) 上到了上面,要下到地面的方法只有一个, 那就是要通过1层楼高的旋转滑梯滑下来。 我爸哄了好久,宇泽才终于肯滑下来。 可是第二次再度上去的时候, 宇泽怎样都不肯再坐滑梯下来了, 这时候就只好把他给抱回下来 =.=|||


在游乐场玩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带宇泽去跑公园。
发觉到宇泽除了经济充沛之外,脚力还蛮厉害的。
之前已经在游乐场跑了很多圈了,
游公园的时候也一点都不会累。
我和我妈在后头走到脚都酸了,
而且当天的天气也还蛮炎热的,
走到半途我们就“投降”了,
宇泽却好像还很享受地烈日下漫步 =.=
连续晒了两个星期(上个星期去海边又晒),
这次不变小黑人都假了,嘻嘻~

游了lake garden,接下来我们又去游鸟园。
宇泽这次是第一次与鸟儿进距离接触。

天不怕地不怕的宇泽,
这次竟然害怕起地上的鸟儿?!



跟鸵鸟打声招呼~



这次又好像不怕了 ^_^"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一场bird show。
可是宇泽似乎不太会欣赏,半途又跑去游乐场玩了 =.=
可是这次我们让他玩了一会儿就强行带他离开了,
当然免不了又是吵了一轮啦 >.< 不过一上到车,宇泽还是一样,倒头就睡了;P 这次在鸟园一游,宇泽学会了不少鸟儿的名称, 其中他最喜欢,也念得最准的就是peacock啦,呵呵~ 此外我当天才发觉到,原来宇泽一直都把fish, 念成bitxh,哈哈哈

2 comments:

  1. "把fish,念成bitxh",很好笑,哈哈:p

    ReplyDelete
  2. heidi,
    我曾经在FB看过一段录影,有个小孩学说frog,念成fuxk XD
    我也试下教宇泽念frog看看他会念成什么,可惜他还不会念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