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又尿床了。。

昨天kakak告诉我说宇泽又尿床了
虽然已经铺了我带来那厚厚的毛巾,
宇泽的尿还是一样撒到地上都有
老师说给多一点时间宇泽。
其实我还是很疑惑。。。
为什么宇泽在家里午睡的时候完全没有尿床的呢?
真的是因为在学校喝比较多水?睡得比较久?
原本我上个星期周末已经打算训练宇泽半夜不穿尿片的了,
可是。。很累啦。。一倒在床上就不省人事了,
还是等到我买了训练裤回来先吧(又在找借口

昨天傍晚孩子们都在庭院外面活动。
teacher曾经告诉我说,她将会买一些outdoor的 equipment回来,
会让孩子们有很多的户外活动


当天的活动包括有玩黏土。

宇泽在那里roll..roll...roll..到几开心


以下是穿线的游戏,老师说可以训练孩子的专注力。

看人家勋哥哥已经穿好了,
只有宇泽还在那里一直把线塞进去筒里面




另外老师也告诉我说,
今天她让孩子们玩了一个辨别声音的游戏。
是几个罐子装满了不同的东西,会发出不同的声音,
孩子们需要找出声音一致的瓶子出来。
老师说这个游戏对宇泽这个年龄来说有些难度,
可是宇泽可以选中两次
老师还说,宇泽无论是参与什么活动,
手上都一定拿着一辆车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