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再次哭闹

这几天我送宇泽去托儿所,宇泽都在哭闹,
而且是哭到很凶,比以前刚刚去托儿所的时候还糟糕
自从宇泽上个星期开始生病,宇泽就很粘我,
即使在家里,也是一直缠着我,
连我要上楼冲凉都不可以
今早到了托儿所,宇泽去到门口就开始倒后退不肯进去了,
我就只好抱着他进去屋子,宇泽都还是一直紧紧抱着我不放。
teacher就一面哄他,一面把他给抱过去,
同时teacher也跟我说:
i know u'll feel guilty(我没有咯
),but i'll assure u he will be ok.
我本身并不怎么担心,因为我了解宇泽的脾性,
只要我留在那里他就一定哭,我一旦走了他就不会再哭了的(前几 天都是一样)
临走前,我还交待teacher要注意宇泽的体温,
因为昨天晚上宇泽还是有一点发烧。

刚才中午我准备出去吃午餐的时候,
就收到teacher的电话。
我心想完了,难道是宇泽发高烧,要我带他去看医生?
原来teacher只是告诉我说宇泽今天很好,体温保持在36 度++,叫我不用担心,
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以下是孩子们昨天的活动,play doh
我看到他们用着不同的用具,例如塑胶刀,rolling pin,叉等等,
来做出不同的模型。
每个孩子都玩到不亦乐乎,
只有宇泽一看到我就一直拉我回家

回家前,teacher跟我预约一个时间,
说是要跟家长update孩子在这里的进展,
以及让家长了解孩子在这里的活动。
我约了老师这个星期五讨论,
希望宇泽到时候不会捣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