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活动布告板

昨天宇泽由于还有一点发烧,去了半天的托儿所。
在家里宇泽拿着他的书包,拉着我的手要去学校;
去到学校,他又哭着要跟我回家,
这家伙到底想怎样?
傍晚去接宇泽的时候,宇泽一看到我又一直拉着我要回家
老师说中午的时候,我一走了他就不哭了,
就只有我在的时候,他才会一直哭闹不休

之前老师跟我们说过,她会把孩子们平时活动的照片放上来,
这个星期我终于看到了
托儿所的墙壁上放了两个布告板,
布告板上都放了孩子们的照片。





玩面粉的时刻,是不是很肮脏
尤其是燕燕(照片中的女孩)



看他们认真地样子,孩子们都似乎很喜欢剪东西哦~



老师和孩子躺在地上干嘛?
其实老师和孩子们在玩着游戏。。至于怎样玩。。。
我忘记了
当天宇泽发烧没来,所以我没看见,
都是勋妈告诉我的,可是这里说,我那里又忘了
以下有一个片段,大概可以述说一切。
至于下面两张照片,是老师正在给小峰“训话”
因为小峰“欺负”勋勋。




宇泽昨天本来也在坐着听故事的,
可是我一来到,他就一直拉着我的手吵着要回家了


昨天回家之前也和院长和老师(应该称新老师为院长了)谈起宇泽的进展。
teacher zee说宇泽的领悟力很强,尽管她不会说华语,
宇泽都可以完全理解她要表达的东西。
她说宇泽很聪明,很会耍诡计(我都说他狡猾的啦
至于说话方面,她说宇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叫我不用着急,
院长还加把嘴进来说我太紧张啦
teacher说她几乎要放弃更正宇泽在这里的称呼了,
因为她们每天早上唱hello歌的时候,
问孩子们good morning to who?

孩子们全部异口同声,很大声地说:ZiZi
其实teacher说的跟之前院长跟我说的也大同小异啦,
语言方面我都尽管让他自由发挥好了,
最重要的是他在这里开心就好了

4 comments:

  1. 哇,很不错哦!好像学了很多东西。这教学不错哦!

    ReplyDelete
  2. cammie,
    是啊,自己顺便也可以偷师下,嘻嘻~

    ReplyDelete
  3. 那面粉是干的还是湿的?这个新老师比较多活动对吗?
    p/s:我也顺便偷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记得老师有先加水做成面团,
    可是孩子们全部都不要面粉团,
    她们全部要玩面粉罢了,哈哈~
    是的,这个新老师比较多点子,
    外国的教学就是这么有创意: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