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会翻身的苦恼

宇泽现在的翻身技术已经掌握得很好了,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不过同时也给我带来很多头痛。 一下就是他会翻身后给我带来的种种不便:

1)换衣服的时候总是不能乖乖躺着,他一躺下来他就直接翻身 。我想假如他会爬得时候他就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溜跑了。
2)如果在他不是很想睡的情况下把他放进摇篮里,他就会立刻来个180度翻身,最后把整个人趴睡在摇篮里。
3)现在就算把他放在地上的床褥也不能放心,因为他可以在转眼间就直接滚到地上去,当你回神的时候他已经头敲地上了。
4)最辛苦的地方,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现在竟然睡到一半就从趴睡变成仰睡,结果就很容易惊醒,过后就要我把他弄回趴着,可是不到一下子他又来。 为什么他就不会睡觉的时候自己从仰睡回去趴着睡 。整个晚上我就这样忙着帮他调整姿势就够了,害我今天早上带着个熊猫眼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