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第5个月的检查

又一个月咯,昨天宇泽又得去看医生打针了~不过这次 不是我带了,而是我妈和我家女佣去。我很想去的,因为我很担心不知她们应付得来吗,可是我下星期又要拿假去医院复诊(胸部硬块的),所以我不好意思一个月 内拿两天假。不过还好,我妈都还应付得来。我妈还告诉我说,当护士准备要替宇泽打针的时候,宇泽整个脸色都变了,眼定定地看着护士手上的针筒。奇怪,之前打了那么多次都没有看过他这样的哦,难道妈妈不在所以特别怕? 不过如常宇泽都没有哭闹啦,都是哭了一声后就不哭了 。我看一看宇泽的卡,原来这个月才7.8kg啊?上个月才7.1kg,怎么都不到1kg啊,之前每个月平均都会重多1公斤的。不过也好啦,反正他已经很重了,再重下去我就可要累死了。 我放工回家的时候么到宇泽身体有一点烧哦,我妈说医生讲有生病才好,证明对预防药有反应哦,是吗 ,我还以为是抵抗力弱才会发烧的。晚上的时候,不知是不是因为发烧的关系,宇泽脾气特别坏,连半夜都频频醒过来,还5点多就醒了 ,还到我今天又睡迟了,不过还好没有迟到上班 ,希望今天从保姆家接他回家的时候宇泽的发烧就退了。

明天17号,宇泽就正式5个月咯 。想想在过去一个月里宇泽有什么进展 :
- 开始学习坐了,会用手来支撑自己的身体
- 自己用手碰奶瓶?(偶尔罢了啦)
- 可以随意翻身?
- 会自己用手把奶嘴拿出来
- 想不到了。。。。

还有。。。。就是坐walker到处捣蛋(玩垃圾桶,拔纸袋,撞橱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