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改名字

最近我家婆和我说她拿了宇泽的名字给算命师算过,说宇泽的“泽”字太多水了,不好所以要改。为了配合他的马来文名Fan Yu Ze,所以就算要改也要改到一个一样音的,所以我就想到用“哲”字。可是家婆又说这个字早在宝宝出世前就已经说过不可以用了,弄到我现在好烦啊 。 可以不要那么麻烦改来改去吗?我家婆也没有逼我啦,只是说假如让神改的话宝宝就比较健康听话咯。难道我不改的话宇泽就会不乖吗?

基本上我老公和他姐姐都改过名字,他姐姐还是近这几年才改的呢,而且花了400 块改成一个完全不同的名字,说可以改变命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