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难挨的一个晚上

昨天傍晚我去保姆家接宇泽回家的时候,保姆告诉我说今天宇泽一直在发脾气,可是我接他的时候他还心情蛮好的,就没有理会这么多了。到了晚上临睡前,他就开始发脾气了。其实宇泽多数在临睡前都会闹一下情绪的,闹了不久他自然就会睡了。他可以哭到很凶那种,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了他一样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好不容易他终于睡了,我也跟着一起睡了。说了不久,他就突然醒过来,我如常就会拍拍他,给他吃奶嘴,可是他越哭越凶了,我知道已经没办法了,就抱了他起来,起来一看原来已经1点多了。哪知道他还是哭得很凶,吵到父母都出来看什么事了。我妈抱了不久,就慢慢静了下来,可是还是在啃咽着。抱了不久我们就让他躺下给他继续睡觉。看他趴在床上应该可以睡了,我妈就回房了。可是过了不久,他的奶嘴脱了,又在开始大哭 这次,轮到我爸出场了。这次我爸抱他他还是照样哭,给他睡摇篮哭得更凶 。我妈又在从房里出来接手,他果然比较喜欢我妈抱,不到一下子又收声了,可是这次怎样都不肯躺下,我妈就叫我冲点奶给他。我就去泡了两格的奶给他喝。还好真的只是泡两格,因为他差不多喝完的时候就推开奶瓶了。喝了奶他终于甘愿了,让他趴下不久他也睡着了。还好,这一睡就一直睡到7点,连我自己都睡过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