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Critterland撒野记

周六(24/3)这天,“三剑侠”再次出动!
说的就是宇泽,小丰还有昊勋这三个好朋友啦,呵呵!
上一次相聚出来玩是去大象园的时候,
也感觉好像蛮久一段时间没去河边戏水咯!
向来我们出游的地点都首选户外,而这次我们却破例选择在室内游玩,
也就是宇泽上个月才去的Critterland啦,哈哈!
原本这趟小丰妈咪约了亲戚一家人,
而我也约了刚好来KL的喜乐妈一块儿去,
但她们都临时有事不能出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往往到最后都一定只剩下我们3个家庭罢了!
小丰妈咪不提,我还真没发现到这一点呢,呵呵!

我和小丰妈咪先抵达游乐场,
勋妈因为周六还需要工作半天所以会延迟到。


我们早上大约10点半到达目的地,
里面竟然一个人(除了工作人员)都没有^^"
因此宇泽和小丰就玩翻了整个游乐场,嘻嘻!



都说啦,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
来到这里都一定会玩到不亦乐乎!
看小丰爸爸多玩得多投入,哈哈哈! 


中午的时候,勋妈一家人也到了。
阿勋很快地也加入阵容咯!


孩子们当中唯一的女生,也就是阿勋那3个月的妹妹,Jen!
每一次见到她都会被那双圆溜溜的眼睛给电到,哈哈!
再多几个月,就会多一个(还在小丰妈咪肚子)妹妹跟Jen做伴了^^


午餐时间,我们可以在游乐场点餐,
食物是来自楼下Old Time Kopitiam餐馆提供,
所以我们都不需要特地出外去找吃,方便极了!
上次我跟宇泽共享一碗面,结果害到自己只吃几口罢了><
所以这次我特地叫了一碗给宇泽自己吃,
还好他都可以吃掉3/4的分量啦:p


孩子们吃饱后,我们都不让他们立刻回去游乐场里头蹦蹦跳跳地,
坚持要他们休息一会儿才可以继续玩。
结果他们就自己找乐子,坐在沙发上玩“钓鱼”,哈哈!
不过在我们大人聊天的时候,
趁我们一个不注意又偷偷溜进去游乐场了@@"
看在他们已经休息上一段时间了,我们也没多加阻止了,呵呵!



记得第一次到访的时候,宇泽是完全不敢接近那个Lava Dome这区,
因为他对那些发射器的声音感到害怕。
这天,刚开始他依然是无法克服那个恐惧,
看到小丰在这里玩到不亦乐乎,依然无法吸引到他。
可是不久后,宇泽也终于慢慢接受到那个声音,逐渐不感到害怕了!
这时候宇泽才开始发掘到这里的好玩之处,呵呵!



尤其这“火山”,最让孩子们兴奋了。
小朋友同心合力凑齐了海绵球后,放进核心里再按按钮,
然后就一起期待着球球从火山口喷出来那一刻!
这样喷了又捡,捡了再放,放了再喷,
重复了同样的动作一次又一次,他们还真好耐性啊^^"

到了大约下午3点半,是时候要把孩子们抽离现场了。
同样的,我们用了同一个理由来说服孩子们离开,
那就是坐船去啦!!
是的,我们order了OTK的时候,就是为了那些免费船票啦,嘻!
勋和小丰还未曾坐过,既然来到,而且又是免费的,
那当然不能错过咯!



宇泽这次可是第三次在绿水坊游船河了,呵呵!
和以往2次有些不一样的是,这次船夫有兜到去The Heritage里面。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兜个圈出来罢了。
不过,这一次的船夫就没有像上一次的那样,
让孩子们一尝掌驮的滋味了@@"

乘完了船,在临回家前我还约了米雪儿见面。
感谢她愿意借出她去印尼时用的电话卡啊!
由于我下个月也是准备到印尼旅游,
所以我正需要一个电话卡方便联络呢,真的太感激了^^


既然都在Auntie Anne's停留了,
我们也就索性让孩子们吃些下午茶,然后再满足地回家去^^
这天,大人小孩都肯定累坏了,哈哈!

18 comments:

  1. 呵呵 又错过了。。。。希望有一天可以我家两兄弟也可以去那边撒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乐妈,又?你有错过很多次吗?哈哈。。。
      不过你常来KL,还是有机会带两兄弟来这里玩^^ 到时候记得叫埋我们,越多朋友会越好玩的:D

      Delete
  2. 是好玩,可是我才玩那一下下:( 下次换勋爸照顾Jen,我进去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Kon,本来想着去找groupon那个Megakidz的voucher的,可是好像找不到了><

      Delete
  3. 這個地方真的掉了很多妳們的腳毛,哈哈哈!
    那船原本就有轉進Heritage的不是嗎?上次我坐的,有轉進去呢!
    快要出國了,多好啊!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哈哈哈,没有啦,我脚毛不够多:p
      没有也,之前坐的两次都不曾转进heritage,都是在湖中转个圈罢了。看来真的是看船夫的哦@@"
      我的holiday mood还没开始启动呢,嘻~

      Delete
  4. 照片中的那个小baby的眼睛真的好大,还圆溜溜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5. 玩得那么爽.....
    回到家一定很累吧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傻孩子,是咯,孩子们一上车就累倒了^^" 大人也很累下,哈哈!

      Delete
  6. 爽到!!!
    如果我6月 KL 行去得成,你们还要去吗?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Choo,6月你又来KL啊?还以为我们可以计划去怡保的。。。:p
      去,当然去!你看勋妈都玩不够,哈哈哈!看来我们今年有蛮多次的出游机会哦^^

      Delete
  7. Replies
    1. LeeChoo,原来!这个很靠近我家,到时候看看有没有机会一起去;)

      Delete
  8. 喜樂媽之前有邀請我們一起來, 可是我們要去東海岸... 原來後來她也沒去啊~
    妳們真得很喜歡這家Critteland哦, 我也希望有天能帶小睿去, 可是如果裡面沒有人, 小睿可能會興趣缺缺的, 他喜歡有玩伴.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我记得你说过,你只有星期日和星期一先生休息的时候才可以带孩子出来玩吧?我当时候是以为你是因为这个原因而不能来呢,原来是去了东海岸游玩!你们最近常出游哦,好爽^^
      嗯,是啊,来到这游乐场多点朋友一起玩会更热闹,没伴的话就显得很冷清了。所以我们才想约多点朋友一起来的;)

      Delete
  9. 孩子有同龄的玩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一直都觉得,孩子除了爸妈,家人,也需要朋友。所以我从来都不抗拒带着恺恩social social一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eng,对呀,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一辈子的学问,尤其宇泽又是独子,所以更加需要多出来跟朋友打交道^^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