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电脑教学

前两天我去到托儿所的时候,
看到孩子们都聚集在office房间里面,
原来老师在用电脑来教学,也播放歌曲给孩子听。
勋妈比我早到,她告诉我说,
之前老师还让孩子们从电脑上玩color/shape sorting的游戏呢^_^
勋妈说,老师让孩子用电脑的滑鼠来做matching,
所以孩子们不但可以辨认颜色/形状,
还可以有机会自己学控制滑鼠和萤幕上的arrow,
是个很不错的手眼协调游戏哦:D
每个孩子也都可以控制得不错。
勋妈说宇泽可以控制得不错,问我在家里是否有给宇泽玩电脑。
开玩笑,我给宇泽玩电脑,我的laptop还可以用的 :P
不知道为什么,我本身不想让宇泽太早接触到电脑,
也许是担心宇泽小小就沉迷在电脑游戏中吧~
(他妈咪一个沉迷已经很够力了,两个都沉迷。。不堪设想:P




发现到宇泽跟图中的小弟弟,danny(teacher的小儿子)特别要好。
昨天我来到托儿所就看到两个人在玩tower (左上图)
宇泽看到我来都视若无睹 =.=
然后我警觉danny手中竟然拿着宇泽心爱的玩具车,
我心想糟了,宇泽看到的话一定会发脾气的。
过了不久,两人就突然一齐走到去大门口的门缝那个小角落那里玩。
宇泽是看到danny手上拿着他的车的,
可是他竟然好像没什么反应?
过后两人就在门那里“有说有笑”的,
我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_^""
其实过后宇泽还是有跟danny抢玩具车(danny也是个爱车之童)
可是两人并没有打起来哦~
可见两人应该交情不浅,嘻嘻~

4 comments:

  1. 换另个角度想。。。现在是电脑时代。。。早点接触电脑也很好啊。
    我希望我孩子早点学会。。。
    (近来你的BLOG有装新SOFTWARE?我公司电脑很敏感。。。有新装东西就很麻鬼烦。哈哈)

    ReplyDelete
  2. 可爱妈,
    其实说穿了,是我不要宇泽跟我争电脑啦,哈哈哈 XD
    顺其自然吧,我不会刻意不让他碰电脑,只是不想到一直对着电脑罢了。
    我也很少开youtube给他看的。
    新software?我好像只是换了一些Template,然后加了一首歌这个大把而已沃。。。=.=

    ReplyDelete
  3. 你玩电脑的时候,宇泽没有抢?

    ReplyDelete
  4. heidi,
    他没抢,不过会一直用手指tok我的screen“问东问西”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