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妈咪2010年新发型

上个星期特地拿了一天假,跟紫维一齐上理发店弄头发
我的头发从宇泽满月就一直留长到现在,
真的等到我颈项都长了
两年后终于给我等到了,可以去perm头发了
这次忍痛花了rm500弄这个头发(包括scalping cream)

本来想放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的,
可是before的照片在家里,所以只好放after的照片罢了啦

8 comments:

  1. 这么快就弄美美等新年了?你好舍得哦,rm500咧,so far我做过最贵的头发也不超过100块,每次剪发也才花5块钱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2. 特地早一点的,因为到时候头发就没那么圈,也比较自然了嘛。
    贵是贵了一点,用好的药水就是要这个价钱的咯,跟以前我做的的确有差。

    ReplyDelete
  3. 你的新发型很美哦,弄到我心痒痒不知道该剪短发还是留长了~~

    ReplyDelete
  4. heidi,谢谢:)
    一直都是看到你留短发的,你之前有留长发的吗?

    ReplyDelete
  5. 哈哈~水晶我还真的是第1次听过这样贵弄头发呢!
    你还真的蛮舍得哦~我的头发最贵一次也花不超过300块。

    ReplyDelete
  6. wendy,本来我也觉得很心痛的,可是在m群那里聊了过后,才知道我的价钱算standard了,还有比我更贵的,哈哈哈~

    你应该没有做过其他的造型或者是染发吧?

    ReplyDelete
  7. 我以前是长发的,几年前剪短了,长发没什么pattern剪,想想长发那么多年了,就换一下发型,就这样到现在都是短发了,呵呵~~

    我之前长发的时候也是去烫和染发花了五百大洋><""

    ReplyDelete
  8. 哈哈,果然都是要这样的价钱。
    我也是曾经因为懒惰,想留一头短发就好了,
    可是偏偏我就是不适合。
    上一次剪短就后悔到不得了,还要等了两年才留到我目前的长度。
    我跟自己说过不能再剪短发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