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性感沐浴照

这两天宇泽不知道搞什么,情绪突然起伏不定。昨晚上小睡起身的时候,一直哭得很厉害,惊动全家人。连我已经入睡的女佣都走出来看怎么一回事。首先我老公搞不定他就交给我,无论我怎么哄他还是哭得很凄凉。我妈看他哭了那么久,也丢下手上的工作过来抱抱他。不久就轮到我女佣抱他。也许哭得累了,很快的宇泽就睡着了。其实他晚上就会一直闹的,尤其是临睡前,可是哭得那么凶还是第一次。 今天下午,我让宇泽和我一起睡午觉睡了蛮久,原本四点该喝奶的也拖延到六点多才喝。可是他起身后就一直闹,以为他肯定是饿坏了就立刻给他冲奶。哪知道一面喝就一面闹。明明喝得好好的,突然间就闹把奶瓶扫开 。把奶瓶拿开他哭得更凶 。喂到我就来发火了 。好不容易喂完了他还在闹。这我不出奇因为它每次喝完奶就会闹一下子,直到我顺利帮他扫风,他才很静下来。过后,他又可以跟我们玩,还笑得合不拢口,真的是说变就变。。。。

顺便附上宇泽的沐浴“性感”照片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