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满月啦~

宇泽满月后我就开始让她睡摇篮了,以后我再也不用当人肉摇篮啦!我爸还买了一个摇篮自动摇动器,那我就不用一直守在摇篮旁边了 。此外,我还上网定购了一个宝抱袋 。有了这个就算带着孩子也可以照样做自己的东西了,尤其是出外的时候,更是恰到好处 。 在宇泽满月前几天我们就带他回在居銮的公公婆婆家拜祖先。当然,依照华人传统宇泽一定逃不过被剃光头的命运咯 。宇泽出世时头发很浓密很好看的,我是在很舍不得啊! 剃光头后就。。。。自己看照片吧。当晚家里也请了一些亲戚过来吃饭。回到KL后的那个周末,我在我家又摆多一次满月酒。由于结婚那时都没通知我多数的朋友,有些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结婚了 ,所以就趁这个公布双喜讯罗。宇泽满月后,整个人都变得精灵了。以前的他不管什么事都哭餐饱,自从满月后他就变得很爱笑了, 高兴起来还会笑得“格格”声呢! 不但如此,宇泽还会开始发出“伊伊呀呀“声,好像要跟我们说话似的。
我变光头仔了~

戴了帽子就比较好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