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满月前

满月前这段时间时最难挨的日子。还以为出院后可以慢慢享受那喜获麟儿的喜悦,哪知道这正是噩梦的开始 。由于我没请陪月婆,加上父母和老公都需要上班的,所以孩子当然是我全职看顾啦。还记得那时候半夜便是宝宝最活跃的时候,接近每隔一个小时都会起来 。那时才刚开始做月,要一直弯腰抱宝宝,搞到我的腰差一点抬不起来。就因为做月时都无法好好休息,我想当我老后一定会全身酸痛的。还好我是自然产的,若是开刀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日子该怎么过。我的宝宝还是特别难顾的,一直都要人抱。那还不用紧,还要一面抱一面摇,连坐下来都不可以 。就这样连续几晚我都在当人肉摇篮,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宝宝不哭还好, 一哭起来九条街都听得到!于是, 我家婆和爸妈都叫我给他奶嘴。我开始时也不肯,因为我还想哺乳(虽然还是没什么奶),我还不想放弃。可是宝宝真的太爱闹了,在他们不断游说下,我唯有投降了 。由于宝宝都已习惯了奶瓶和奶嘴,他已经嫌弃我的奶头了 , 再加上我又没什么奶水,pump了整天的奶都不够他吃一餐, 就这样我很快就断奶了。还好,这都是过渡期而已。宝宝在接近满月的时候情况就有改善了 。宝宝虽然顽皮,但还有可爱的时候






大家好,我叫范宇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