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好消息和坏消息

昨天我接到一间电脑公司的通知,说我被录取了。我好高兴,做了3个月的黄脸婆,下个月终于可以重出江湖了。接下来,就是处理小宇泽的照料问题。保姆那边我已经找到了,只是帮我顾白天,晚上和周末我自己顾,因为保姆是我朋友的妈妈,所以她只收我rm500。细节的问题我还未到保姆家商量。就正当我要和我老公商量保姆的事情时,他竟然和我说想把孩子交给住在居銮的家婆顾,我听了整个心跌落谷底。。。。 我们俩个人都很清楚我家婆那边的家境不好,家公经常没工开,家里只是靠家婆和他姐姐工作来维持生计,两个人的薪水加起来都不到两千块。由于现在在KL有一头家要养,所以我老公也无法给太多的家用给家里。假如又把孩子交会去的话,家婆就得辞掉工作,家里有多一份开销,试问这样哪里吃得消?而我们除了每个月要寄一大笔钱回家,还要每个星期花钱花时间回去看孩子,怎么算都划不来! 当然,我不否认这些都是我的借口。但是我的借口并不是没根据的。试问哪个母亲舍得跟自己的亲骨肉分开的?我含辛茹苦怀胎十月,才建立了两个月感情的孩子,就要我们俩母子分隔两地?我不可能可以妥协。现在,丈夫虽然没坚持将孩子送回老家,可是也不支持我交给保姆。刚才他和我说,交给保姆的事他不会理,我要怎样做就尽管做,他也不管了。他还说我不体谅他,怪我质疑他跟孩子的感情,叫我到时候辛苦不要怪他。算了,反正他永远都不会了解我们做母亲的感受,那我自己处理保姆的事好了,他真的可以做到置之不理的话,我也无话可说,我一样有信心可以处理的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