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1201 の 郊游烧烤会

星期日(1/12)早上和YP带着孩子们赴了一场烧烤聚会。
已经记不起我有多久没有参加森林教室的活动了 ;p
这天前来参与烧烤会的我大部分都不认识,
然而且让我认识了不少一样曾经参加过森林教室的妈咪们,
而且大多数还是住我那一区的呢,呵呵呵!
更巧的是,当中还有几个的孩子也同样报读同一家华小,都是明年读小一的呢 ^_^



原来除了FRIM,这带附近还有一个这么棒的郊游地点!
这儿地点位于Selayang一带的Bukit Lagong。
我曾经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还真不晓得有这块森林保护区的存在!




朋友没事先告诉我孩子可以玩水的,所以我没给宇泽准备到泳衣><
还好我有随身带多一套衣服的习惯!



这场pot luck聚会有28位大人(几个家庭就不清楚)
整张桌子都放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饮料和甜点!
我本身则带了30串沙爹,才有机会吃到一串罢了 ^^"



连菜脚都有啊,这可是我只有在过年才有机会吃到的菜肴啊!!!
感谢Choy Yen7早8早就起来为我们准备这么丰富的一餐 ^^
好一群用心的妈咪啊~



有劳这些爸爸们替我们烧烤食物啦 :D




这天也是这三胞胎姐弟的3岁生日呢!
我还是第一次认识拥有三胞胎孩子的妈咪,呵呵!


美好的12月,就由这场欢愉的郊游聚会开始!=)

6 comments:

  1. Replies
    1. 小镇姑娘,对呀,实在配合这群妈妈的用心,才一个小小的烧烤会罢了。。

      Delete
  2. 我也是住selayang叻。。怎么我也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雨你好,第一次留言吗?欢迎你哦 ^^
      我觉得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地方也。。。哈哈

      Delete
  3. 這是"森林教室"的活動? 妳也寫得很省略喔, 哈哈! 這地方看起來很好玩, 有機會我要帶孩子去! 是在FRIM裡頭?
    我的鄰居就有3胞胎(隔幾間), 今年6歲. 可惜孩子都常宅在家, 他們的父母也比較不熱情, 不然我們的孩子一起玩多熱鬧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yse,不是森林教室的活动啊,只是一位号召力很强的妈妈主办的休闲活动罢了,呵呵!
      这不是在FRIM里面的,是在Selayang一带,靠近热水湖那里。
      没关系啦,我看你们家兄妹常常都不缺玩伴的^^ 不过三胞胎的确比较罕见哦~
      你看惯了我长篇大论的博文是吗,哈哈!没办法,最近忙照片都快头昏脑胀了,已经没多少时间回来经营部落格,所以偶尔还有上一两篇算是很不错了,只能尽量省略咯 ;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