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龙年初二。热带山庄

过年病了2天的宇泽,到了初二(24/1)也较有精神了。
也跟着在家里闷了两天的我,看到宇泽恢复精力了,
当然也不安分了,开始想往外跑,呵呵!

只所以会想到来参观柔佛亚依淡的热带山庄(Tropical Village)
全靠羽枫的提醒!
要不我也完全不知道这地方的存在呢~


我们从令金出发,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吧。
这是一个集合热带风光,世界名胜古迹的缩影场。
这热带山庄应该有相当久的历史了,
不过听说这里最近在翻新,所以去过的朋友可以考虑再次莅临参观;)



有个小小的儿童戏水池,不过没人在玩^^"



热带水果主题游乐场。



迷你动物园,是有少许的动物,但大多数都是假的啦^^"



应该还有骑马的服务的,不过也没看到半只马==!



爱的主题公园。



湖边有个划船中心,就带宇泽去坐坐船^^



好享受的宇泽,可怜妈咪我踩到半命><

划了船再往卡通主题公园探索。




大多数的卡通人物都蛮陈旧的,看起来这里的设施还是缺乏打理啊~



另外还有火车和鬼屋。
火车的服务都还有在启用着,不过鬼屋就好像“关门大吉”了:P



我们选择驾车上山,继续观赏世界古迹名胜地。



有印度的泰姬陵。



自由女神



巨人像




中国万里长城



比萨斜塔



七彩神龙



当然也有一些本地的闻名古迹



忽然出现几匹马儿,这次的是真的,哈哈!



一路逛到傍晚7点,太阳也准备下山了。



虽然设施方面有待改进,但还算是个不妨一游的旅游胜地,
尤其没节目的话,可以考虑到这里拍拍照,透透气^^

热带山庄入门票:
成人 RM8, 小孩 RM4, 驾车进入 RM5
**世界古迹和迷你大马处是个小山坡,如果走路爬完每个角落其实还蛮累人的^^"

12 comments:

  1. 这个地方你写的时候我也不晓得,不过再看看照片和你写的,好像有点点的印象,忘了在哪个朋友说过,呵呵。你的新年也是节目满满哦~!

    ReplyDelete
  2. 我前年也去了这里,是一大帮朋友才那里住3天2夜...但是我发现我竟然都没有记录在部落格里!@@

    ReplyDelete
  3. 柔佛好象蛮多旅游景点。。。将来LEGO城也开的话。。。你更多节目了。。。

    ReplyDelete
  4. 静,
    发觉到好像很多人小时候都曾经来过这地方,呵呵!不过就逐渐被人遗忘了^^"

    小熏妈,
    你有啊!我在google search的时候,就发现你在这热带山庄的文章,不过那篇是小熏的个人照片专辑,哈哈!

    可爱妈,
    柔佛很大啦,我都去附近的巴勒,呵呵!
    那个Legoland据说门票会很贵哦,到时候我都不知道是否舍得带宇泽去玩了^^"

    ReplyDelete
  5. 我在面子書看到照片時,也很喜歡這個地方咧!不過很遠啊。。。
    說真的,還要謝謝妳的介紹,不然我也不懂這地方啊!哈哈哈。我跟老公說,他只會告訴我說,這是魏家祥的選區,哈哈,工作狂!><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想不到这地方吸引到那么多人,呵呵!不过还真是没多少人知道这地方啊,多可惜!

    ReplyDelete
  7. 是咯!我就是放了两篇文章。都是以热带山庄为背景的照片专辑!一篇是小薰个人的一篇是我们家人的。但是就是没有介绍到里头到底长什么样子的!==
    我今年1月17-21也去了居銮!我想我会在写居銮的时候一并介绍这里。反正照片拍了不少不写可惜!=p

    ReplyDelete
  8. 小薰妈,
    其实里面也没什么东西好介绍罢了,嘻嘻!好羡慕你们哦,一直都南上北下地玩,好像常年都在旅游似的!

    ReplyDelete
  9. 你不写,我都不知道柔佛还有一处这样的地方,下次随LG去探望他大哥时可以去逛一逛。Legoland好像3月就要开了,那天我才问LG3月的假期要去吗?

    ReplyDelete
  10. 这个景点的主题公园,也吸引到我了。。:)

    我的地理常识还给老师了,PAISEY。
    若要南马一游,要如何安排这个山庄,UK FARM, 有机农场 3个地方的行程比较顺路呢?

    ReplyDelete
  11. 不错哦, 因为别人拍的照片, 不会让我想去参观.
    但是看了你的接受, 我也好想去了!
    虽然我家人说, 那么热, 去拍照而已??!!

    ReplyDelete
  12. 卡米儿,
    这地方真的除了柔佛人之外,就没什么人知道它的存在了^^" 是缺乏宣传的关系吧!
    legoland这么早就开了?我想我应该要等到明年过年回乡的时候,才会有机会过去看看了!

    米雪儿,
    对也,我也发觉到我去了这里一趟,有让自己回想起一些地理的知识,哈哈!
    哇,你都很贪心下,一次过去这么多地方玩?哈哈!
    呃,其实我不是很熟悉那里的路,加上我也不知道UK farm的地点在哪里,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排行程咧。但可以告诉你的是,这3个地点都距离居銮不远处,来居銮一趟就应该可以去玩这3个地方啦,哈哈!

    LeeChoo,
    是吗?那真是不枉我先去google做一下功课的,我这一篇果然有宣传效果,咔咔咔!
    其实很多柔佛人都不稀罕去这个地方的啦,尤其去过的人都认为没东西好看,真的纯粹去拍照罢了,而且还要给入门票的哦!(哎呀,忘了在文中提到这点@@)只是我们这些没去过的,就会觉得新鲜罢了,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