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任务完成!

还记得上两个星期我亲自操刀帮宇泽理发,
任务并还为完成,因为我只是成功稍微修建了两边的头发罢了~
宇泽的头发长得很快,
上个星期就注意到宇泽前面的头发已经要碰到眼睛了,
所以没办法,我一定要继续之前半途而废的工作!

当天刚从公园郊游回来,所以宇泽心情尚算不错,
所以我就趁机会再次跟他表明说要理发。
宇泽第一个反应当然是不太愿意啦,不过他没有选择的余地,
头发长了就一定要剪!
我常想宇泽是女生就好了,我就可以任由他留长头发 =.=


这次我让宇泽坐在high chair上,我就不怕宇泽会“逃离现场”了:P
我出动了以前宇泽用的bib来围着宇泽的颈项,
他还是不能够接受头发跌在他身上,还是觉得很痒~
我每剪一次宇泽就闹一次,所以整个过程都在吵吵闹闹,
宇泽还几度哭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 (图中的宇泽还在流着眼泪)
最后我突然想到家里刚好有包装水,就拿出来让他喝,
暂时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这样就勉强让我成功剪好了两边和后面的头发。


最后就轮到最艰难的部分,就是剪前面的头发>.<
由于宇泽一直会挣扎,所以我剪的时候都需要非常小心,
还时不时不小心剪到自己的手(还好是自己的手!)
所以就。。。ta dah。。。剪成以下的猫样啦 @_@

不过老实说,我本身是相当满意了,嘻嘻嘻:P

事后留下的“残局”,是剪了蛮多头发的~


这次理发我多了个“好帮手”,就是以下这把牙剪
这是我跟勋妈借过来的。

之前用普通剪刀的时候,剪下去了还要慢慢修,
不然的话就会变椰壳头=.=
尤其是遇到宇泽这种不肯乖乖合作理发的家伙,
更让我的工作难上加难>.<
有了这把剪刀,我的工作就轻松啦~~
我可以毫无顾忌的直接“咔嚓咔嚓”地剪下去,哇咔咔~

所以隔天我也赶紧去败了一把回家,一把要rm40~
不只是宇泽,连妈咪我以后也可以自己修刘海啦,哈哈 ^^

14 comments:

  1. 給你拍拍掌,好厲害喲!

    ReplyDelete
  2. 跟你讲哦
    daiso 卖一把才 rm5
    哈哈哈哈
    还有削刀
    ;)

    ReplyDelete
  3. 好厉害咧!你到现在还是都自己跟宇泽剪头发哦!好棒哦!是我不敢咧!技术问题O(∩_∩)O哈哈~不过哦!~我带Ezard出去剪有时也剪得不好看回来啦!应该要学习一下自己下手O(∩_∩)O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很厉害咧!到现在你都还是帮宇泽理发的哦?是我真的不敢咧!嗯嗯。。。真的要学习一下!!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很厉害咧!!原来宇泽的头发都是你在帮他打理的哦!呼。。。。真的不让我不佩服你这个妈咪!是我就不敢咯!

    ReplyDelete
  6. 有帅到~ Shet干嘛留那么多次言?哈哈!

    ReplyDelete
  7. 原来这种剪刀买得到!
    我也要去找找了!
    不错哦,真的是一次生,两次熟!

    ReplyDelete
  8. alice,
    哈哈,谢谢~

    mamaceo,
    我有看到便宜的。不过便宜的都是主要是厨房用的,
    我想要一把专剪头发的,所以就选择买比较贵的了~

    shet,
    你回复我那么多次干嘛?XD
    我要亲自下手也是逼不得已的,宇泽会大闹理发店的>.<
    所以我还怕再出丑了,就硬着头皮自己来咯,嘻嘻~

    美仪,
    我其实还是喜欢宇泽”长发飘逸“的样子的,嘻嘻:P

    koala妈,
    嗯,在那些卖理发产品的店都可以找得到:D
    希望宇泽也是可以一次生两次熟,可以接受理发啦>.<

    ReplyDelete
  9. 真的剪到不错喔~ 以后不用去理发店了,RM40很快就赚回来啦,呵呵~

    ReplyDelete
  10. heidi,
    何止,还有妈咪我也可以省下去理发店修发的钱了,哇咔咔~

    ReplyDelete
  11.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这种美发刀,苦找不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匿名者,你好,请问你是。。。
      你是说那个牙剪吗?在daiso就有了,再不然那些卖美容产品的店(例如magicboo)也可以找得到;)

      Delete
    2. 呵呵,我不是匿名者 ^.^
      我以为你不会回复所以没留名字..
      我是Sandy, From Klang的,
      我是在google search牙剪的时候,
      link到帅帅宇泽的Blog,
      如果你下次开FB看到有个信息,
      也是我发的..不好意思打扰你 >.<
      Daiso我去找过没有哦..
      是不是跟头发饰品摆在一起的?
      我想问店的人可是我不懂牙剪国语叫什么=.="
      之前看你写到的美容院我还以为是sinma..
      结果也找不到...
      我再试试去别间Daiso找找好了..

      Delete
    3. 你好Sandy,希望以后可以多交流^^
      你有在FB上加我吗?我没看到任何信息哦?
      Daiso有的,你尝试去美容产品那边找找看,通常跟梳子,镜子,指甲剪那里。
      要问人的话,或许你可以说:gunting yang ada gigi punya
      这样他们应该可以明白吧,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