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学习筷

记得我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买了一对学习筷给宇泽。
可是懒惰的妈咪,竟然现在才正式让宇泽用:P
刚买回来的时候我其实是有尝试让宇泽用的,
可是这个固执的孩子怎样都不肯让我教他用,
硬要自己乱拿,结果当然根本学不上来咯=.=|||
我有想过一下子要他夹面太高难度了,
应该由一些比较大块的东西开始学,
可是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应该拿些什么东西来让他练习用学习筷,
就这样,这对学习筷就被我“冷藏”到现在了,嘻嘻~

一直到今天,我弄了一些香肠给宇泽吃。
看着宇泽一块块叉来吃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的学习筷!
于是我就赶快拿出来给他试试看。
一开始宇泽还是不愿意让我教,可是我硬来,
教他用正确的方式来握好学习筷,宇泽果然就学上来了^^
(这家伙,有时候真的要用硬的才受教的=.=)
很快地,宇泽就一个接一个夹起碗中的sausage放进口里面了
(快到我根本来不及拍下来^^")
不久,我爸从外面打包了云吞面回来给宇泽吃。
我就趁机会让宇泽尝试用学习筷来吃面。
宇泽只要可以正确地握着学习筷,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把面夹起来,
津津有味地吃起面来咯^0^




吃着吃着,还会对着学习筷上的兔子傻笑 LOL~


笨笨的宇泽,头一直转来转去,因为咬不断面条,哈哈XD

5 comments:

  1. 学习筷子我之前在网上看到有卖的时候就想买了,可是想到只买一个学习筷子又要给邮费,就想在附近商场找看有没有,后来在toy city又看到,combi牌子的,那时候又忘了网上卖多少钱,就想上网查看才来买,就这样拖呀拖的,那间toy city竟然倒闭了><
    看来我还是要上网买了。。。

    最后那个video,宇泽咬不断面条,头一直转的很好笑,哈哈哈
    萱萱不大会吃面的咯,给她吃的面要剪到短短才可以的,稍微长一点,她好像不大会咬,吞的时候好像吞不下,就会好像哽到那样><

    ReplyDelete
  2. 看来我也要让我家的小家伙开始用“学习筷”了。。

    之前担心他玩筷子会弄伤自己,(他会含住筷子,然后头乱乱动)==''我于是很严厉禁止他拿筷子!

    7岁才学拿筷子会很迟吗?呵呵 ^^ma

    ReplyDelete
  3. heidi,
    我买的也是combi牌子的。我从来不曾在外面看过有得卖咧~

    哈哈,其实我之前已经有帮他剪面条了,也许剪得不够吧:P
    宇泽超级爱吃面的。每次要吃东西的时候,他一定第一个先说“吃面面”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咬不断面条的~

    刚刚,
    行行已经在学习着用筷子了?
    不容易咧。。。
    7岁?应该不迟吧~ 我本身也好像很迟才学会拿筷子,而且拿了这么多年,还是不能用正确的方法抓筷子,嘻嘻:P

    ReplyDelete
  4. 哈,真巧,睿哲也是有一对学习筷。用学习筷,小孩会很有成就感,像大人。我的孩子也是面公,看到面就对饭没兴趣。

    ReplyDelete
  5. 可秀,
    那睿哲用得ok吗?他用很久啦?
    哈哈,发觉到很多孩子都对面情有独钟,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