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假日游玩

昨天公共假期,我们一家3口去了the curve逛逛。
在广场里面宇泽一看到走廊有小型的游乐场,
就直接飞过去玩了。
我突然想起上一次我们带宇泽去ikano的一个游乐场,
那时候宇泽还不会玩,
这次就决定再带宇泽去玩玩

于是,我们就再度来到了ikano的kidz art 'n' fun zone
果然这次宇泽已经会享受里面没一样的设施,
在游乐场里面尽情地玩乐了
我和宇泽爸就像两个贴身保镖这样一直跟他一起东奔西跑


大手拉小手



什么东西那么好看?



ikano游乐场



终于克服了心理障碍,可以坐摇动车车了




宇泽玩得很尽兴


玩到差不多了,我们就到sushi king用晚餐。
宇泽应该是第一次到sushi king吧
去到那里,才突然发觉到一个问题,
sushi king那里没有提供汤匙和叉
所以宇泽不能够自己吃东西
他爸爸就教他拿筷子,宇泽也很乐意学习。
第一次学习,宇泽还是不可能学的会的,
我看宇泽一直在那里夹来夹去都觉得好笑
到最后夹不到,宇泽就干脆自己用手吃了
最后我才想到叫一个蒸蛋给宇泽吃,
这时候才拿到了一个(喝汤的)汤匙,
宇泽终于可以好好地吃东西了



拿筷子好像拿到有模有样哦,可是食物都进不到嘴巴的
看来是时候买一个学习筷给宇泽了。


吃饱了过后,我们走过去tesco买东西。


在“商量”要买什么玩具



走到一半竟然在trolley里面睡着了
结帐的时候才起身。

回到家,换了衣服准备睡觉。
宇泽最近似乎有个习惯,经常临睡觉都要嗯嗯一次
之前我都很mangzang的,因为才刚刚换上尿片,
他就给我大在尿片里面,浪费我的尿片
所以现在我还没看到他爬上床睡觉,我都不敢给他穿上尿片
不过现在,就算他穿了尿片,他也会跟我说要嗯嗯,
要我把他的尿片脱了,他才去potty嗯嗯了
今天早上宇泽也是一起床就说要嗯嗯,
我脱了他的尿片,他就立刻跑到去potty那里‘做糕’了。
那时候我就讲他说:
作莫你不直接大在尿片里面咧,害我大清早就要帮你倒粪
(矛盾的妈妈


连嗯嗯都还要玩他的新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