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撒尿

这几天,我都开始在家里训练宇泽小便,
所以就没有给宇泽穿尿片(除了睡觉时间)
我都是要每隔一段时间就去问宇泽是否要小便,
可是很多时候往往都兜不成,
最后还是撒到裤子的

昨天晚上,突然间我看到宇泽光着屁股,
然后自己走到potty那里坐着。
我感到好意外,以为他终于会自己小便了。
正当我要过去称赞他的时候,
我才发现到,原来他早已经撒到地上去了,
赖了裤子才自己脱裤,然后再去potty那里
不过,现在至少宇泽知道要小便,就要过去Potty那里,
算是个很大的进步了,我也感到很欣慰

托儿所的teacher也说宇泽在这方面也有进步了,
都可以小便在potty上面,
只是‘唔唔’就需要一点时间。
另外院长也告诉我说,宇泽其实已经蛮会说话了,
而且还讲得很清楚。
只是宇泽实在太stubborn了
他不要讲话,就是不要讲话,
怎样逼他都没有用
原本我都以为他不会叫人的,
可是无意间这几天都给我听到他叫mama(还是坚持不叫妈咪 ), baba,阿姨,koko,aunty。。。
最本领的还是叫kakak啦

5 comments:

  1. 宇泽进步了!很好
    我还是还没有train >_< 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头痛!

    ReplyDelete
  2. 宇泽刚满2岁哦,
    我家维圣2岁2个月。。。
    原来我是跟你同年的。。

    再过不久宇泽就会说要尿尿的了。。
    给点耐心吧。。

    ReplyDelete
  3. 宇泽小便在裤子后会走去potty那边,证明他已经知道要去potty小便了
    但他们还不会控制,还不会忍尿。。。所以还是小便在裤子,没关系的,这是个很好的开始,慢慢来^^

    ReplyDelete
  4. elean,
    如果我自己来,我也不知道宇泽何时何日才会自己小便咧,呵呵~
    我也使经过我妈的再三催促下,我才dik hei sam gon开始让宇泽不穿尿片的(因为我知道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去兜他,要很有耐心>.<)
    幸好宇泽一脱了尿布,他就知道要小便在potty哪里了:D


    heidi,
    嗯,所以我也已经很高兴了,
    已经算是很大的进步了^_^

    ReplyDelete
  5. 一般的家,
    以前我就使很担心的,因为宇泽2岁了都还不是很肯说话,所以我就以为要他跟我说要shushu一定更加有难度了>.<
    不过至少现在他会主动去尿尿,所以我也总算放心了一点。
    希望过不久他就会跟我说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