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宇泽大展歌喉

晚上我妈原本在练习唱歌的,
后来去听了电话,
把麦克风放在沙发上。
而刚好我抱宇泽下来,给他换了衣服后,

我就到厨房去泡奶给他喝准备睡觉。

当在泡着奶的时候,突然间就听到宇泽那洪亮的声音,

宇泽竟然把麦克风拿起来“唱歌”

一路以来我爸经常把麦克风放到宇泽面前他都不会出声的,
只是会傻傻地看着麦克风, 现在他终于会自己拿起来叫了
我和我妈都笑翻了,尤其是我妈,

当时她其实还在谈着电话的,可是却忍不下去了


来看看他的“唱功“

(好意思,我笑到手震了




还是改不了坏习惯,竟然拿来当冰淇淋来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