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又一个充实的周末

今天老公突然间叫我早上叫醒他,
说要带宇泽去麦当劳用早餐。
怎么突然那么心血来潮
我们特地坐到楼上去,因为楼上有游乐场。
还好还不是很多小孩在那里玩。
我就让宇泽在那里走啊走。
他一直在那里绕圈,怎样就是不会上去滑梯上面。
看到其他小孩一个个上滑梯上面去,
宇泽终于心动了,也慢慢开始爬楼梯上去。
哪里知道一直上到一半,他就退缩了,
一直要下回来
我就干脆把他给抱上去上面坐(当然自己没有上啦)
他在里面那里,看到我不在身边就开始闹了
他爸爸扶着他坐滑梯,他也不喜欢。
就是喜欢在四周围走来走去罢了


到了傍晚,我又打算带宇泽到朋友的公寓游泳了。
由于傍晚都经常会下雨的,所以这次我们特地早点过去。
岂知到了公寓门口,就竟然下起鱼来了
没办法,只要回头回家去咯
突然间,又没有雨了。
我们又再回头,果然太阳开始出来了。
我们就继续给宇泽去游了
发现到这个脖圈好像都不太适合宇泽用了,
连朋友都说宇泽的头好像变大了
看来,是时候要换那种普通的游泳圈给宇泽了

老公的拍照技术着的是。。。
不是人物太小就是根本没有对镜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