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身体长红疹

昨天半夜,宇泽又突然起来,我摸一摸他的身体发现到很热,量了他的温度竟然有38度。原本我看宇泽自己睡回去了就没想那么多了,可是越想越担心,还是去拿了退烧药,趁他迷迷糊糊的时候给他灌药了。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没有烧了,可是却发现到身体多了很多红点,连脸上也开始有要长红印的迹象。宇泽之前身体本来就有好像被蚊子叮的 红点的,所以也不清楚是不是跟生病有关,我妈怀疑是出麻,而我就怀疑是玫瑰疹,所以还是决定再次去看医生好。原来是虚惊一场,医生说这是排毒的迹象,对药物产生的反应,代表在康复中了^^。医生还说不用再开退烧药和抗生素了,只是开了一个prebiotic给我,是杀菌的。希望今天晚上宇泽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