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Belated Birthday & Anniversary

为了补回之前我的生日还有结婚周年纪念,昨天我们就出去1 Utama吃饭看戏了,而我也可以放自己半天假,不用在家照顾宇泽了。很久没有跟老公去拍拖了,上一次应该是今年的情人节吧。那时我们就去了midvalley的ninja吃日本餐。到了目的地我们先去拿之前上网预购的票,然后再去吃午餐。虽然1U是多了很多餐厅,可是还是很烦恼要吃什么。我老公吃大餐都吃到怕了,因为他的公司喜欢喜欢就出去吃免费大餐,羡慕死我了。随便点一个我们就选了到plus one shabu shabu。听别人说就听得多了,可是自己就还没吃过。原来,并没有我们想象中好吃,因该不会去第二次,不过还算便宜,两个人50块有得找。吃饱过后,我们逛了一下就去看戏了,我们去看The Mummy 3。看完戏后,我的朋友刚好sms我要不要带宇泽去游泳,我看已经赶不及了,所以只好拒绝了,希望今天她会再约我。过后,老公带我去选礼物了。我选了一只baby G的手表。其实他送我很多手表了,不过以前买的都是10多块那种,这次是生日+周年纪念,所以当然是买贵的。而他,我没有准备到什么礼物,谁叫他这么迟才帮我庆祝。



这是我们吃的“大餐”




我是我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