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游泳课

常常看到身边的妈咪都很积极给孩子们上各种才艺班,
就觉得我这个当娘的怎么就那么不上心,
我还真的从来没想过给宇泽上音乐课,画画班还是什么的;p
主要原因是宇泽本身也没有跟我表示过任何意愿,
而我也承认我这个吝啬妈咪不舍得花钱,嘻嘻

直到最近我才开始想让宇泽参与游泳课的念头。
一直以来我都有带宇泽去YP公寓那里游泳的习惯,
而我们每次过来的时候,都会看到有一群孩子在上游泳课。
宇泽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嚷着要去游泳,看到他兴趣勃勃,
就随口问他要不要和那群孩子们一样去上游泳课。
岂知他竟然回答我说:不要! @@"
不要也罢,我省回 ;p

事情不了了之了几个月,这小子忽然又开口要求说,
他要去学游泳!
再三和他确定了后,这么不巧又常遇上下雨天,
于是学游泳这回事又被耽搁了1,2个月,
但宇泽依然时常不经意地提醒我要学游泳的事。
嗯,证明他这次是真的很有兴趣要学啦 ^^

上个星期YP联络我说游泳教练星期六(30/11)会开课,
通知我可以载宇泽过去她的公寓那里试课。
当天其实我是不得空,不打算让宇泽过去的了,
但想到儿子已经再三要求很多次了,不想再让他失望,
所以当天就只好先把宇泽送到YP家,再拜托她带宇泽去上课
(碰巧小丰也是有一起上游泳课)


妈咪我没办法亲眼见证宇泽的第一次,
多亏有YP帮忙传了些照片给我过目 ^_^




YP说教练当天教了宇泽学呼吸,平衡和蛙式。
我本身也看过这教练授课很多次了,都觉得他对小朋友都挺有耐性,
感觉是个不错的游泳教练 :D



这张照片最让我感到惊喜!
这可是他第一次用滑板来游泳呢...
话说之前宇泽只愿意用游泳圈罢了,
每次说要拿掉他的游泳圈就不肯了 >"<
没想到才第一次去上课他就可以克服掉那个恐惧,不再依赖游泳圈了。
照片中的他也看来挺享受的,呵呵^^


宇泽这次终于如愿去学游泳,真的要好好感谢YP阿姨呢 ^o^
以后宇泽和小丰两个buddy又多了个机会可以一块儿玩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