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Mother's Day project

星期五,我收到了生平中第一份的母亲节礼物 ^_^
非常感谢老师的创意与用心,

每个孩子的作品都很漂亮。。也很好笑
。。嘻嘻~

首先是宇泽的作品。
照片下面都是孩子说的话。
teacher : why do you love mummy?
宇泽:mummy bubbye gonggong
(关gonggong(外公)什么事
=.=)



这是小峰的作品

teacher : why do you love mummy?

小峰:mummy medicine
(峰妈你是经常给小峰灌药吗?
哈哈




勋勋的作品 (勋在这照片里头好chubby哦^.^)

teacher : why do you love mummy?

勋 : mummy is a good boy
(妈咪什么时候成为good boy了
:P




燕燕的作品


teacher : why do you love mummy?
燕 : mummy to work
(这个还可以接受
,呵呵)


还有一些其他较大孩子的作品,在我FB里头可以看到。
众多孩子之中,只有宇泽回答到最无厘头
=.=
不过还好啦,我几怕他根本不对老师的问题作出反应,

到时候老师就真的头大了
>.<
我更怕他会回答老师说:mummy? dont wan!!
=.=|||
(因为他最近很喜欢说dont want)

虽然这些作品都不是孩子亲手做的,
可是多了孩子那些童言童语,
就显得比较有个人风格了
:D
作品的后面其实还有一些孩子的“签名”(涂鸦)


星期五晚上我们也提早庆祝母亲节
(因为我星期六不得空,我妈星期日也不得空
:P
我们驱车到Kuala Selangor吃海鲜。

差不多吃饱的时候,宇泽看到附近有一对姐妹在玩,

他也竟然跑过去join那对姐妹花,
真的是完全不怕陌生的
^_^"



最后,祝福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