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宇泽踏入七个月了

由宇泽6个月到现在7个月这段期间,相信是宇泽成长最多及变化最多的过程吧 :-)。如今的宇泽已经学会:
- 鳄鱼式爬行
- 由爬变坐,由坐变爬
- 扶着东西站起来
- 伸手要人家抱抱
的确体力上我是轻松了,不过我的眼睛就没有一刻可以轻松 >.<。虽然他可以自己在地上活动,可是每当他一看到什么可以让他抓着的,他就会扶着它站起来。由于他的手还不是很够力,所以一失去平衡他就会跌倒,甚至把头撞过去。加上我妈说不要一直让他站着,所以我都不让他有机会去接近任何可以另他抓着站起来的东西,所以他爬到哪里我都要寸步不离地跟着他 =.=。对了,最近我还买了一个宝宝游泳圈给宇泽,是套在颈项那种,昨天过帐了,相信应该是下个星期拿到吧。等我收到了再让大家看看宇泽学游泳, hehe

最后,忍不住想对宇泽说一声 :
宇泽,你好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