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4个月医生检查

又过一个月了,今天我和我妈带宇泽去看医生,这次学精了,带了婴儿车去,不用一直抱着他那么辛苦了。今天的人还蛮多的,看来应该要等很久了。宇泽也很合作,开始的时候都在睡觉,睡醒后也没有闹,都是乖乖地坐在车子里 。原本宇泽应该喝了奶才出门的,可是不知为什么在家的时候喝了一点就不要喝了。奇怪,保姆已经说了他回家后就是时候喝奶了,我还等了一个小时后才给他喝 的,哪知道他都不饿的。我只好把剩下的奶带到诊所去给他喝。等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宇泽还是没有吵着要喝奶,可是我担心奶不能放太久了,怕冷了他就不喝 了,所以就趁还没轮到他是就先给他喝。岂知,还没喝到一口就轮到他了

一进到房里,misi就问:“eh, mana rambut pergi?" misi说这个月不用打针,5个月的时候才需要再打,我就在想那我们今天来是干什么 。过后,misi又再次拿了玩具吸引他的注意,宇泽一听到声音就开心得笑乐起来 。过后我就告诉她说宇泽还是有一点伤风,可以给药吃吗?misi说不用的,不过假如严重的话才会给一些抗生素。misi一面和我们说话的时候,宇泽就以为她在跟他说话,也在“咿咿呀呀“地说了起来,逗得misi好开心 。我们还告诉misi说宇泽很爱站起来,明明都让他坐下了,他还是很喜欢把脚撑起来。misi就问我们有给宇泽坐walker吗?她说可以给他坐,因为她 说宇泽的背部还蛮有力的。我妈问什么时候可以吃副食品,她说等6个月后,而且先给他吃粥,才给他nestum(米糊)。过后,我们就到外面拿下个月的 appointment了。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的检查。

让大家看看宇泽今天乖巧的样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