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要nen nen!!!

昨天晚上,我给宇泽换了衣服后,就去泡奶给他喝。
当他发现到我手上拿着奶瓶,就很兴奋地向我冲着来了,
好像3天没有吃东西的饿鬼这样
我把奶瓶放在椅子上,准备要抱他上来喝的了,
哪里知道他就心急的要死,死命地要爬上沙发来抢他的奶瓶。
我看到这一幕,真的是笑死我了,竟然那么desperate
我这个坏妈妈又想整他了
我就特地让他拿不到奶瓶
让他自己在那里又哭又叫地,想尽办法要爬到沙发上面去。
我也趁这个机会看他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爬上去。
最后发觉他还是不够高,所以失败了
所以后来我爸就助他一臂之力,让他爬上沙发了,
然后他才成功拿到nen n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